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新能源A26最新预告图 最大续航超600km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14 08:57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广汽官方发布了A26最新预告图。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将采用定制化生产。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预计将在2019年5月开始交付。

  A26 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车,其外形采用了轿跑式设计,轴距达到2732mm。将进行定制化生产,可以进行包括续航里程、太阳能天窗、车身颜色、内饰搭配等多达 144 项的定制化选择,新车将在2019年 5 月开始交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宁德时代联合研发的三元锂电池,其电机的峰值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达350Nm,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此外,车辆还拥有0.245的超低风阻系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