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发布 与宝骏530同平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4 08:3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在哥伦比亚举办的波哥大车展上,雪佛兰全新一代科帕奇正式发布。新车与宝骏530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两者也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据悉新车未来将会优先在南美市场进行销售。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造型与宝骏530相似度极高,而且采用了相同平台打造,两者间的关系不说自明,可以理解为是姊妹车。全新科帕奇针对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且悬挂了雪佛兰的Logo,除此之外无论是轮廓还是悬浮式车顶等设计语言,基本都和宝骏530基本一致。

  据悉,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将提供2+3+2的座椅布局,实用性非常出色。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8英寸显示屏、倒车影像以及自动空调等。

  车尾造型非常大气,中间银色的装饰条连接了两侧红色灯罩的尾灯,设计一体性极强。底部为黑色的护板以及银色装饰板,颇具野性,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运动性十足,同时高亮的金属包边也非常精致。

  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目前新车的信息还未完全公布,是否会提供四驱版本目前尚不得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