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动阵营新玩家 奔驰EQC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4 07:1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对于国内,乃至全球汽车市场,各大车企近些年来都在新能源上做文章。比如日本和韩国的车企,大部分都投身到油电混合以及燃料电池方面,而国内的自主品牌则在大力发展纯电动以及插电混动车型。作为汽车强国的德国,貌似除了小排量涡轮增压以外,在新能源方面比较谨慎。但如今,作为汽车发明者的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车型——EQC,由此可见,奔驰已经掀开新能源的篇章。

  外观:有着极强的未来感

  奔驰EQC的设计灵感来源于Generation EQ概念车,大量延用的概念车元素焕发出极强的未来感。从轮廓上看,EQC与同品牌汽油版GLC车型有着几分相像,但前者D柱所呈现出的倾斜角度更大,颇有些COUPE造型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