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旗舰升级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11-13 11:24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上汽通用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官方图片。据了解,新车将于本周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作为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融入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将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

图为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

  同上一代车型一样,凯迪拉克CT6的车身线条简洁利落。运动版前脸采用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替代了现有的镀铬横幅式设计,并配备有鹰眼双透镜LED自动前大灯。

  此外,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在转向灯的内侧加入了新的进气口设计,发动机舱上的楞线也更具攻击性,让车头整体造型在视觉上显得更宽大、更富气势。

  新车的车身进一步加长至5233mm,轴距达到了3109mm。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飞翼尾灯,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28T车型配备有双边共四出的尾排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延承了现售车型的整体布局。中控屏内嵌LED大屏,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此外换挡机构也换为了电子挡把。

  在豪华配置方面,通过官图可以发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搭载有Bose与凯迪拉克合作打造的旗舰系列音响系统Panaray,并未后排乘客配备了LED显示屏。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WiFi热点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