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郑州日产新力作 这台实力派皮卡8万买吗?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3 11:08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皮卡"解禁"的信号不断释放,截至目前国内已有6个省份允许皮卡进城,政策环境的日益宽松点燃了车企进军皮卡市场的热情,消费者对皮卡车型的关注度也变得水涨船高。而在最近,皮卡世家的郑州日产又推出了全新中高端皮卡——锐骐6上市,售价区间为8.48-13.98万元,搭载有绵阳新晨的2.5L汽油和2.5T柴油两款发动机。

  锐骐6采用"冠军腰带"式的前脸设计,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开眼角大灯组相连,灯内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吸睛十足;下方贯通式保险杆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带有圆形雾灯,车头层次感丰富。而结实爆满的侧身腰线勾勒出新车高颜值,车尾大尺寸尾门两侧为竖置卤素光源尾灯,下方大面积黑色保险杠配以货箱上沿龙门架,突出越野性。

  新车内饰同样创造了同级别皮卡的新高度,其中控台提供一台内嵌式9寸Led显示器,让用户可以更好和车进行娱乐,行驶状态等互动;再配合3.5寸彩色TFT仪表屏,更突出科技感。此外,九代博世ESP9.3车身稳定系统能保障车辆的反应更灵敏,驾驶更安心,而360°全景影像、倒车影像/雷达等加持,也使锐骐6成为品牌安全配置最高的车型。

  最后,锐骐6提供了型号为2TZD的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35Nm;而型号为ZD25T5的2.5T柴油发动机则拥有103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05Nm,传动匹配了来自采埃孚的6AMT/5M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3L和7.6L。此外,该车31度接近角、26度离去角,配合207mm的离地间隙,整体带来了超强的通过性。

  当前,郑州日产已将皮卡事业作为第一事业来全力推进,而具备合资基因和国产价格双重优势的锐骐6,也势必成为投向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