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过年开这几台大空间SUV回家 舒适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13 10:46编辑:刘嘉琪

  点评:看上去并不是很大的冠道在车内空间的表现确实很不错,这也算是继承了本田车一贯会利用空间的特点,虽然配置层面也延续了配置不高这个特点,但是这并没有给冠道的销量带来很大的影响。

  点评:和冠道为姊妹车型的UR-V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和冠道并没有差别,不过UR-V的起售价格相比于冠道略高一点,也算是为降价留多一点空间吧,至于他们两个选谁好,这就看个人喜欢谁的设计了。

  点评:尺寸巨大很容易让途昂给路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停车场里几乎能够塞满整个车位,不过目前来看途昂的销量状况处于一般水平,并没有像途观L那样出现“爆款”的状况,当然,价格占据了很重要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