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六标准来“袭” 这两款省心SUV考虑一下!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8-11-13 10:26编辑:王厅

  有不少朋友都在讨论这个话题:国六马上就要来了,那么国五的车还能不能买了?有哪些车符合的国六标准呢?虽然国六标准号称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但若要在全国实行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各大车企一定会向国六标准靠齐。第一批国六标准的车型已经公布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款不错的车。

    2018款讴歌CDX油电混合

    指导价格:22.98-35.28万

  广汽讴歌CDX Hybrid是讴歌的首款国产混动车型,符合国六标准,这款车的混动版有三个车型。

  外观上,该车造型喜人,满天星的前脸依旧很个性。为了表明自己的混动身份,该车在前翼子板和车尾处标有Hybrid的logo。灯组也非常凌厉,与整车的气质相搭。从侧面来看车身,线条感加上双五辐式的轮圈让该车不仅显得时尚,还兼具十足的运动范儿。车尾部分与燃油版大同小异,总体看起来给人的感觉依旧很安全,细节的部分显得比较精致。

  内饰方面,也尽显豪华感。三幅式皮质方向盘,做工精细。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虽然不是很霸气,但是触控反应还是不错的。混动版车型比1.5T车型增加了如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系统等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7*1840*1615 mm,轴距为2660mm,比奥迪Q3的空间(长宽高为4398*1841*1591 mm,轴距为2603mm)还有一丝优势。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该车都做得诚意满满。车叔180cm的身高坐上去并不觉得有拥挤感。后备箱的话,容积423L放三个较大的行李箱也没有问题,完全能够满足家用。

  值得一提的是CDX混动版通过采用锂离子电池实现IPU的小型化,把电池放置在后备厢地板下,这个设计让混动车型的行李厢容积与汽油版车型相当,为用户节省了不少空间。动力方面,搭载了本田独家研发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 这套动力系统兼顾了动力与舒适性,可以智能切换三种行驶模式: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发动机行驶模式。该车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6s,工信部综合油耗在5L,这个可以说是它的优势所在。

  车叔小结:对于这款车,设计感是车叔比较喜欢的风格。有人说它天马行空,有人说它不落俗套。在整个车身设计上,依旧可以看出精致的设计。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不落下风。另外有优势的地方就是车内空间和油耗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