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行CM7豪华在升级 油耗/售价大幅降低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3 10:22编辑:刘嘉琪

  东风风行旗下风行CM7经典版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9-14.99万元。新车全系提供2.0T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它保留上一代车型宽大舒适的基础上,内饰焕然一新、底盘扎实平稳、车辆行驶质感更佳、新增实用配置更加便捷智能,在中高端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力得以加强。

  东风风行CM7中高端公商务用车细分市场的自主品牌新一代中高端公商务MPV,定位为"首席公务舱",大气而不霸气、体面而不张扬,并在舒适性、安全性和质保服务等方面远超同级车型。形象讲究大气而不霸气,体面而不张扬;功能讲究舒适、实用,而不求奢华,实现 "人、车、公商务"的最佳组合方式。

  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的镀铬中网部,车头两侧采用两个新型的投射式前大灯组,大灯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并且支持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调节功能。侧面线条相当简洁流畅,这为车内营造舒适宽敞的空间打下坚实基础。人性化地配有隐私玻璃,很好地照顾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采用侧滑门窗中窗的独特设计,打造更私密的商务氛围看起来又多了一些灵动的韵味,稳重的风格更符合该车型的商务气息。

  内饰方面,仪表台整个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搪塑工艺进行包覆,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触感。搭配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全新豪华中央扶手、前门护板带状氛围灯、等设计,置身车内,一种奢华大气的感受油然而生。另外,配置上更换了全新的UI界面,加入主流的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延续此前风行CM7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来自三菱,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250N·m,自动挡车型采用的6AT变速器来自采埃孚。前悬架为L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五连杆螺旋弹簧,带横向稳定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