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火的合资7座SUV 汉兰达成为爆款的秘密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3 10:21编辑:刘嘉琪

  现在市面上的7座SUV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但汉兰达却是一个例外,最亲民的大七座SUV这个细分市场内的霸主,无论是从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来看它都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这也是国内消费者如此器重它的原因。新车在车身外观部分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与调整,并且新增了两款车型令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到底汉兰达有什么独特的地方,令各位车主们爱不释手呢?

  外观上造型非常霸气,同级别的口碑很高,开出去就是显大气了,空间非常大。前大灯的设计也是更换了全新的风格,大型的镀铬进气口,一下子就比其他竞品大气了很多,气势上就赢了一半。

  新款的外观,大型的镀铬进气口,虎实的身材,流畅的腰线,把硬汉形象烘托到了极致,全新LED流线型后尾灯,拥有高质感透光镜面,进一步提升清晰的警示功能,形成自由动感的尾部线条。透镜式LED前大灯 (此为至尊版配置)豪华的LED光源,亮度更强能耗更低,位于前大灯下方的日间行车灯,光芒清晰,外观更精致流畅。

  内饰整体的风格方便实用,方向盘的手感较厚重,中控台上的缝制工艺细节还可以,换挡手感也还行,同时这款车它在改进过后,也是加入了一些比较多的内部功能,作为汉兰达的安身立命之本,七座的充足空间自然得到了一致好评。得益于接近4米9的车身与2米8的轴距,汉兰达很好的解决了第三排乘客的空间问题.这也是所有车主对汉兰达的表现最满意的地方。所以其实这款车整体的科技感是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的。

  动力上那个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8AR-FTS,这是新发动机的标准配置,排量1998mL,最大扭距350N.m/1700-4000rpm,最大功率162kW/4800-5600rpm,搭载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这是一款带雪地模式的变速箱,而和原来不同的的涡轮增压方式,四驱至尊版,独到的地方是双涡管,单涡轮的涡轮增压方式,这在以前的车型中并不多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