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配置低油耗 这台丰田车买了不亏!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3 10:20编辑:刘嘉琪

  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奕泽IZOA,新增奕驰版和奕炫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6.28-17.98万元。车型主要是弥补了前期上市车型并未配备天窗这一配置,而该车型的推出,新车外观造型年轻时尚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外观方面,奕泽IZOA运用了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十分个性时尚。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包括新增电动天窗。新车对丰巢WAY概念车高度还原,令定位年轻动感的它有着夸张的造型与复杂的钣金结构。整车最夸张的当属车尾造型,丰巢WAY概念车上激进的尾灯造型和双扰流板沿用到量产车上,这使得奕泽带有一丝的未来感。

  前脸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开眼角前大灯,下格栅采用倒梯形,内部为黑色网状设计。传统的平直腰线被淡化处理,夸张的前后轮眉之间由飘逸的弧线连接,大面积防蹭护板野性十足。新车第二排车门装有隐藏式门把手,类似于本田XR-V,车身侧面的线条也很丰富,隐藏式C柱处理得很运动,这种处理方式和=别克威朗GS很像,尾部特有的"回旋镖"LED灯组让人印象深刻。

  内饰方面,对称的中控台整体是箱驾驶为倾斜的,操作更加的便利,三辐式的皮质方向盘,造型和激进的外观有点不符了,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配4寸的行车电脑,风格还是那么的经典,中控台的9英寸悬浮屏幕很有科技感。高配车型采用皮质座椅、质感不错,座椅造型很运动并且拥有不错的包裹性。相信年轻人们肯定是会喜欢的。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3Nm。传动部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该发动机的热效率通达到40%,要知道,市面上超过这个值的车型目前没几辆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