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7万起步!就能买到这几款轿跑SUV!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3 10:13编辑:刘嘉琪

  近些年,涌现了很多的轿跑SUV,或者是跨界SUV,尤其是自主品牌。没有过高的定价,开始走起亲民路线,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去尝试不同的产品。话不多说赶紧看看这些车型哪个是你的菜。

  陆风逍遥,则是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将潜在人群直接的瞄准了新一代年轻群体。整体以运动的外观为主,前脸虎啸式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力量感十足。侧脸运动感十足动力上匹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来自于江铃JX4G15发动机;而传动方面,匹配5MT和CVT,其中,CVT变速箱为南京邦奇VT5系列变速箱。陆风逍遥的外观确实很成功,光凭这样的外观设计就能俘获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

  东风启辰旗下全新小型SUV——启辰T60,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硬朗,内饰精致,采用了大面积仿碳纤维材质,再配以镀铬装饰,动力方面,新车很可能将搭载日产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

  马自达CX-4这款车型也是在合资品牌中,也有轿跑或者跨界车型的踪影,提及最多的车型魂动设计理念,是马自达留给消费者的一种"烙印"车身比例恰到好处,"偏执"所营造出所谓的魂动设计专属感,而全系标配的"流星眼大灯",更是起到了点睛之笔。动力上依然是创驰蓝天系列的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智能四驱及创驰蓝天发动机(属于新一代高效能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

  这款车也属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BX6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其采用了目前"德味"十足的SUV Coupe风格,保险杠处两条锋利的反光板造型很好的与前脸融合家族风格化明显的内饰,同时大面积的铝合金拉丝装饰板和悬浮式中控屏也都让这辆车的内部不局限于传统。四驱锋锐GTSUV——宝沃BX6,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9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种"通人性"的变速箱已经很久没有在新车中见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