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401km/售价降3万 艾瑞泽5e 450值得买吗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3 10:12编辑:刘嘉琪

  近日,奇瑞艾瑞泽5e升级版450车型正式开卖,此次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与原车相比全系便宜3万元,并且在续航里程方面大幅提升,经过全新升级的艾瑞泽5e 450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1km,同时还有15项的配置升级。一起来看看新车值不值得买吧!

  艾瑞泽5e 450前脸沿用家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置点阵式熏黑中网,并辅以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头灯组,提升视觉延展性。同时灯内融入透镜组,配合下方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吸睛十足。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自然,并换装了全新的五辐花瓣造型轮毂,动感十足;车尾中央使用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LED尾灯组,夜间点亮效果极佳。

  新车中控台内嵌一台10英寸显示屏,配合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突出。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自动空调、EPD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等。入门版车型比艾瑞泽5e增加15项配置,顶配还装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自动泊车系统以及ACC自适应续航等俱全。

  最后在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5e 45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50Nm,最高车速可达152km/h,NEDC综合续航里程40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500km。新车与艾瑞泽5e相比,电机扭矩有所降低,电池组容量由49kWh提升至53.6kWh。可以看出,新车整体续航能力已达同级别主流水平,具备与其他品牌车型竞争的实力。

  作为奇瑞艾瑞泽5e的升级版车型,新车必将大幅提升奇瑞在新能源轿车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带动奇瑞四季度的销量提升,给奇瑞全年市场销量一个完美的收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