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高端MPV换新更有料 比GL8更值!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3 10:10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纵观国内MPV市场,国产自主品牌都要超过了合资品牌,诸如五菱宏光、宝骏360、比亚迪宋MAX之流,每个月的销量都名列前茅。不过也还是有合资品牌MPV受到消费者信赖的,就是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这两款车子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而面对打得火热的MOV市场,此前本田奥德赛进行了改款,售价区间为22.98-29.98万元。

  2018新款奥德赛采用了飞翼式前脸设计,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的融入多横幅镀铬饰条,数量由原本2条增加至3条,中央镀铬条向两侧灯组延伸,拉伸横向视觉宽度。而大灯内融入三对透镜组,下保险杠由此前的横幅式造型变为三段式设计,两侧晶钻LED雾灯突出深邃感。

  车身比例协调,侧面腰线和侧窗底部饰条贯穿车身尽显修长,而17寸轮圈和全新多辐式轮毂突出了运动感;车尾部造型饱满,两侧沿用了分体式"V"字形LED尾灯组,配合顶部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醒目。此外,新车首次配备双天窗设计,驾驶及乘坐区域视野更开阔。

  新车中控台配备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下方控制面板可显示空调等信息,并采用触控操作,极具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增加了静音按键、语音唤醒、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其他配置有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雷达等俱全。

  最后,2018新款奥德赛搭载了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Ps(137kW),峰值扭矩位243Nm,整体动力参数与别克GL8相近。传动匹配的CVT变速箱带来7.7L/100km的综合油耗,这对于一款中大型7座MPV来说,经济效益表现突出。新车整体产品力突出,23万的起售价合情合理,追求高端享受可以考虑入手一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