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硬派越野强悍10万出头一样满足你!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11-13 09:53编辑:王厅

  “我那可怜的吉普车,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唱出了很多在大城市打拼的青年的心声,他们每日忙于工作,三点一线的生活让他们无法放肆去野。他们也爱野外,爱高山,爱陡坡,爱越野。只要心中的火不熄灭,崇山峻岭等着我们去征服。

  那没车怎么办,又买不起牧马人还怎么去越野?别怕,下面这两款不贵的车一样满足你。

    铃木 吉姆尼JIMNY

  吉姆尼为日本铃木生产的轻型越野车,在越野爱好者中享有很高的地位。而征战了20年的吉姆尼即将换代,全新车型也带来了各方面的提升。

  既然是越野车,首先说它的越野性能。据铃木官方消息,全新吉姆尼的接近角可达37度,离去角达49度,纵向通过角也达到28度。这样的水平足以保证吉姆尼应对较大起伏路面的信心和能力。底盘方面,全新吉姆尼沿用了上一代车型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三连杆前后硬轴非独立悬架,能够提供更好的抗扭刚性和足够大的悬架行程来避免车轮离开地面。ALLGRIP PRO分时四驱系统可实现2H,4H和4L的切换。新增的LSD系统会对打滑的车轮制动,使其脱困能力更一步增强。

  而全新吉姆尼在外观上则有了较大变化。方正的造型使之硬派气息更为浓厚,而小巧的车身又带着一些可爱,江湖人称:迷你小G。前脸黑色“武装”,方形五孔进气格栅和肌肉般的发动机盖尽显吉姆尼的运动魅力;三组圆形大灯则展现出其小巧可爱一面;车侧紧凑的三门结构呈现出紧绷的力量感;尾部笔直的车窗和外挂式备胎则让越野味十足。

  动力方面,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替了现款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最大扭矩为1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动力的增强也让吉姆尼变得更加强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