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新款C4 Cactus将推出电动版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13 09:04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此前,雪铁龙正式发布了C4 Cactus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今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雪铁龙新款C4 Cactus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并将于2020年上市。新车的外观有望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可能细节之处会有所不同。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

    新车将成为雪铁龙自C-Zero以来推出的又一款纯电动车型。

配图均为燃油版车型

  外观方面,我们以燃油版车型作为参考,新车的外观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在LED日行灯之间,新车加入了雪铁龙最新的横贯式格栅,颇具设计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造型独特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彰显了个性化的味道。车身侧面,新车车门底部三联式方框的设计,增添了些许的精致感。

  车尾部分,新车取消了尾门上大面积的深色面板,搭配更加扁平的矩形LED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式设计,采用了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皮带式车门拉手等。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PHC自适应液压悬挂,并提供了Advanced Comfort座椅等。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获得具体数据,未来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现在越来越多的传统燃油车厂商开始发力新能源市场,在这如火如荼的电气化时代里,PSA集团也不能输给一二线豪华品牌。自该集团发布电气化时代来临的战略后,2018巴黎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了数款PSA集团旗下的插电混动车型,而未来该集团还会有更多的车型会来到消费者面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