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Avalon定名为“亚洲龙” 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13 08:47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全新中大型轿车Avalon中文名称正式定名为“亚洲龙”。新车将在2018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22-27万元。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

  丰田Avalon为中大型轿车,定位在丰田凯美瑞之上,所以它的尺寸比凯美瑞稍大。与全新丰田凯美瑞相同,全新Avalon的前脸也采用了两种风格的设计,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新车使用的LED日行灯为全新设计,造型犀利,富有运动感。车身侧面修长,腰线勾勒出了些许肌肉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十分对称,空调出风口中间的银色装饰贯穿整体,其中控屏设计更加简洁,部分功能由触摸屏替代,中控下方的储物格均采用皮质材质覆盖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动力方面,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推出三款动力总成,包括2.0L+CVT、2.5L+8AT及2.5L混动+E-CVT来丰富产品序列。此外还将提供国五国六两种不同的排放的车型共消费者选择。而2.0L车型还将提供运动版套件。

  据悉,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250Nm。而混动车型最大功率为16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