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6s破百 宝马i8敞篷版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3 08:4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官方公布了宝马i8敞篷跑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采用插电混动的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仅需4.6s,其也是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七款新能源车型。

  宝马i8敞篷跑车此前已于2017年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新款宝马i8跑车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软顶敞篷结构,可以在50km/h的速度内实现开启或关闭,整个过程需要耗时15秒。

  外观方面,宝马i8敞篷跑车除了软顶结构之外与新款宝马i8基本保持了一致,颜色上新增了电铜色以及唐宁顿灰,内饰也增加了阿卡罗电铜色。

  据悉,宝马i8敞篷跑车将会配有带自动启停的主动巡航控制、带刹车功能的碰撞预警、智能激光大灯、HUD抬头显示以及行人警告等功能,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部分,宝马i8敞篷跑车将会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74马力。根据官方消息显示,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6s,极速可达250km/h,另外在纯电模式下,宝马i8敞篷跑车可续航5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