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卡罗拉三厢版预告图 大嘴前脸超凶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13 08:41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拉罗拉三厢版的预告图片,新车将在2018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其国产版车型有望于2019年推向市场。

全新卡罗拉三厢版预告图

  根据预告图,全新卡罗拉三厢版的造型相比两厢版将更加夸张,除了灯组与两厢版车型相同外,新车的品牌Logo为更大尺寸的蜂窝大嘴格栅让路而被设置到引擎盖前端,带有横向LED灯带的雾灯区造型也比两厢版车型更具侵略性。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将在国内市场上市的国产版车型或将在外观设计上有所调整。

此前曝光的全新卡罗拉专利图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2T/2.0L/1.8L混动/2.0L混动等多种动力。此外,将在2019年推出国产全新卡罗拉三厢版或将与此次发布的新车共用部分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