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年上市 卫士三门版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道Auto时间:2018-11-12 13:13编辑:刘嘉琪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长轴距五门版车型谍照曝光后,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短轴距三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在路虎将产品序列进行重新梳理后,全新一代卫士的任何信息都牵动着车迷们的心,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夏天发布,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卫士短轴距三门版继承了复合风格的方盒子设计,不过前脸部分仍然延续了路虎家族式设计。

  尾部造型依旧十分方正,可以看出,尾门采用侧开式。在保险杠下方可以观察到隐藏式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和后拖车钩,以及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关于全新一代卫士的动力系统,目前路虎官方还未发布任何信息。据猜测新车有望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并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