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9款别克威朗 加十余项娱乐配置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2 12:49编辑:刘嘉琪

  别克威朗作为别克品牌中紧凑型车型市场的重要车型,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近日,行车视线通过别克官方获悉,2019款别克威朗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69-17.99万元,还在娱乐配置上增添了十余项。

  新款别克威朗与老款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整体给人感觉既年轻又运动。镀铬条包裹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十分的年轻,竖条状格栅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可佳。光源采用LED光源,并为自动感应,确保行车安全。

  车的侧面,腰线十分运动,一条从大灯延伸至后门的位置,显得格外硬朗,侧裙的线条设计有着极强的层次感。车窗周围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显得格外年轻时尚。尾部设计,与老款车型尾部线条保持一致,镀铬的围嘴显得格外的运动,并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威朗还配备了两片式全景天窗、RES发动机远程启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双USB充电接口、天窗遥控关闭等配置,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月光氛围灯、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带电加热功能及LED转向灯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上,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7kW和124kW,峰值扭矩为146N·m和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拥有17项安全辅助功能的博世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