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型SUV 宝马X5\沃尔沃XC90\奔驰GLE谁更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12 11:37作者:张卿 编辑:王厅

  在5月份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政策发布后,沃尔沃汽车第一时间响应政策,提前对涉及的进口车型售价进行了调整。其中XC90车型售价降幅在5.12-10.22万元区间,下调后价格区间为63.68-128.58万元。而7月月份,中国针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商品关税进行了上调,这其中包括了汽车整车。原产于美国的宝马X5、X6;奔驰GLE等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涨价。

  今年9月份,2019款XC90已经正式上市,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传统动力和插电混动的十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38-128.58万元,并对配置进行提升。我们从沃尔沃汽车官方了解到,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购买XC90车型还可享受100%购置税补贴、2年0利率政策,更有最高25000元置换大礼包(沃尔沃品牌老车置换,根据车况最高可达25000元)。

  从价格来看,沃尔沃XC90相比宝马X5和奔驰GLE在售价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进口关税的的不同是其中的原因之一。沃尔沃XC90产地为瑞典,对应进口关税税率为15%,而宝马X5和奔驰GLE均产自美国,对应进口关税税率为40%。总车价中包含关税、消费税和增值税,以入门版车型为例,沃尔沃XC90综合税率为40.42%,宝马X5综合税率为70.95%,奔驰GLE综合税率为84.55%。沃尔沃XC90综合税率比宝马X5低30余个百分点;比奔驰GLE低一半以上。

  沃尔沃XC90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8×1776mm,轴距达2984mm,全面超越同级别竞品宝马X5和奔驰GLE。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但动力输出并不比宝马X5和奔驰GLE搭载的3.0T发动机弱,沃尔沃XC90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达400Nm。

  XC90配备的免动手后备厢开启功能,只需用脚在车底下方扫动就能开启后备厢,使用上更加方便。前排座椅侧向支撑和坐垫长度支持电动调节以及第二排座椅加热、后排侧窗手动遮阳帘,为驾乘人员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XC90配备有沃尔沃与英国音响品牌Bowers&Wilkins量身定制的车载音响系统,系统共连接19个扬声器,具备多种音乐欣赏模式,可带来哥德堡音乐厅般的效果。

  XC90作为沃尔沃的旗舰SUV,不仅拥有一些看的见的高科技配置,在看不见的方面依然有着很高的配置,例如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系统,遥控解锁车门后,系统自动启动通风设备高速运转,有效减少车内停放时积聚的挥发性气体。从开启车门的那一刻起,Clean Zone便时刻监测空气质量并显示数值,自动净化不甚理想的外界空气,过滤PM2.5颗粒物达95%以上。

  安全一直都是沃尔沃的代名词,XC90在安全配置上相比X5和GLE都要更加丰富,配备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包括碰撞警示和全力自动刹车功能;全方位智能护航系统包含BLIS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和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智能领航系统包含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驾乘人员的安全护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