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以内买什么车?几款高热度SUV推荐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8-11-12 11:15编辑:王厅

  预算10万以内买什么车?相信这是很多和笔者一样刚工作没几年的一直在考虑的事情。当然身边也不乏天天在你耳边喊GK5,自己却开着B级车的媒体老湿。虽说是标准90后但并没有那些80后玩的开,GK5确实不适合我,更好的用车体验才是我们所关注的,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近期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并且都可以在10万左右拿下。

    吉利缤越

    官方指导售价:7.58-11.58万元

   推荐车型:260T DCT骑士 9.88万元

  吉利缤越是吉利汽车旗下首款基于BMA平台打造的车型,定位于小型SUV。整车以“时光竞速美学”造型设计理念为基础,为缤越塑造出一种“年轻的力量之美”。此外,缤越还提供运动版和时尚版两种车型选择,其中运动版车型提供不同撞色车身设计版本,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设计的追求。

  此外,运动版车型还可选装价值5000元的个性运动套件,包含双色车顶、马牌轮胎、运动大尾翼、碳纤维装饰后视镜等,如果现在购买,仅需3000元即可拥有。车身尺寸方面,缤越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有点北欧的风格,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以及金属拉丝面板的采用也衬托出了时尚年轻的气息。并搭载了吉利最新一代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还支持远程控制等等,都是时下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配置。

  动力方面,缤越提供一台1.0T入门发动机(200T)和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60T车型),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0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9秒。

    哈弗 H2创享版

     官方指导售价:7.48-11.30万元

    推荐车型:蓝标 1.5T 双离合风尚型 8.99万元

  哈弗H2创享版在外观方面和H2并无差异,基本延续了现款H2的外形,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一套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造型比较简洁,提升了整车的精神气。

  内饰的设计也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上有了一定的提升。除了中控系统有所更新之外,新车还增加了语音交互功能,一定程度上跟上了潮流。同时该车也配备有防夹全景天窗、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哈弗H2延续了现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