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新款CT6将2018广州车展国内首秀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12 11:13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我们获悉,凯迪拉克新款CT6将于2018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秀,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内饰也进行了调整,并换装了全新的挡杆设计。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主要变化在于中网以及雾灯区造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型熏黑中网,两侧头灯组更加修长,依然为泪眼造型,下格栅以及雾灯区域有明显的变化,头灯下方采用了内陷式造型使得车头更加立体。

  车尾方面,同样有着明显的变化,全新的折线式尾灯配有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车尾后保险杠造型更加激进。

  内饰也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营造了较为浓厚的豪华氛围。车辆采用了全新的挡把造型,此外挡位区域也发生了变化。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8mm,轴距3109mm,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2kW,以及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96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