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钱想低调 可以看看这三款车 实际堪比豪车

来源:老林说车时间:2018-11-12 10:45编辑:王厅

  早时,有人说沃尔沃车主很低调,一般都是隐形富豪,低调到什么程度?低调到你都不知道他的钱是从哪来的!但是不管怎么低调,仍然改变不了沃尔沃身为豪华品牌这一事实,这些车主虽然想“低调”,但是仍然做不到“极致”,真正想低调的有钱人可以看看这三款车,都是一般的很大众的品牌,这些车看上去也就是值10几万的样子,实际上堪比豪车,一点都不比BBA便宜。

  首先出场的是大众进口迈特威,这款MPV看上去给人一种五菱宏光的质感,因为两者之间的外形实在是太像了,都是一样四四方方的造型,前脸风格也是以简洁为主,看上去很LOW,实际上,它的价格并不便宜,为39.18-53.28万元,作为“土豪”的话,一般都是直接上顶配,2.0T+7DSG+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既能拉人又能拉货,还能越野,可谓一举三得。能开这款车的人不是土豪就是土豪的司机,可别搞错了。

  第二款车是丰田进口埃尔法,它看上去也不太高档,目测能和江淮瑞风一个档次吧?实际上,它是目前最贵的MPV之一,指导价为77.2-86.4万元,86.4万就能上顶配?弄啥咧!这车至少加价30万,更有甚者加价50-60万元!这款车在娱乐圈中经常见到,几乎每个一线明星人手一辆,当然了,不是自己开,而是作为保姆车使用。它的座椅拓展性一流,全放平了就是一张床,还配有隐私窗帘,能隔绝驾驶位、副驾与后排之间的视线,明星们以及富豪们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第三款车就和舒适性没有什么关系了,它是一台善于奔跑的小钢炮,而且全系没有自动挡,它就是进口福克斯RS,土豪们选择它并不是日常代步使用的,而是偶尔上个赛道撒个欢使用。它的指导价为36.88-37.88万元,在马路上也不招摇,看上去和国产的福克斯很像,但是就是这么一款车,却能爆发出350马力的最大输出和440牛丶米的最大扭矩,在超增压模式下(15秒),最大扭矩可达到470牛丶米!福克斯RS还配有后桥限滑差速器,能让轮胎的抓地能力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