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十万内!国产这4台有品有谱,错过后悔!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2 10:30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买车作为家用,10万级可以说是国产自主车抢占的一大热门市场之一。毕竟近年来,国产车的综合实力和地位越来越高,在众多的自主品牌当中,不少自主品牌都凭借车型的热销和不错的品牌力,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支持。那么今天,笔者就要来推荐几款十万级国产车,款款都是精品,买车可以考虑一下!

  作为一款主打经济适用的小车,吉利金刚凭借超低的售价以及不错的配置和质量,得以长期保持着很好的的销量,80万车主的选择足以证明其品质口碑。新款金刚外观更时尚,配置搭载的8英寸触摸显现屏的分辨率达1024*600,图像显现细腻。1.5L发动机初段响应灵活,整体输出平顺,综合油耗仅在5.6L左右。

  瑞虎3x是一款定位为"4G智趣SUV"的全新车型,其以凭借"同级首款4G互联SUV"的优势进军小型SUV市场,树立起同级别小型SUV市场新标杆。这款车采用升高底盘的设计,还增加了很多细节性能及时尚元素,内饰配置丰富实用,动力搭载1.5L发动机,保持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运行灵动。

  东风风光560这款车采用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颇具时尚感,尺寸为4515*1815*1735mm,乘坐空间宽大舒适。车内7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搭载了最新的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科技感十足。而仅7.29万就能买到东风风光S560的自动挡版本,紧凑型SUV的尺寸、大7座,1.8L+CVT的动力总成想想就很划算。

  宝骏530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与哈弗H6相同为2680mm,空间表现十分优秀,有足够的装载能力。动力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150马力,油耗表现也很突出。而且在差不多相同的配置之下,宝骏530的价格要低于哈弗H6,整体性价比更优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