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买SUV看这几款 15万搞定啥风格都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12 10:29编辑:王立银

  转眼已经到了十一月份,距离2018年结束只剩下了两个月的时间,而这个时候很多消费者经过近一年的打拼已经积累的一定的财富。随着元旦将近春节到来,很多人都想赶在这之前,选购一个车型,以便到时候有车可用。而十五万元应该是目前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的一个预算,拿着这个预算去购车,目前市面上有太多太多的选择,琳琅满目眼花缭乱,今天教授特地推荐几款SUV,有国产也有合资,风格不同选择多样。

  这是目前这个价位来说比较值得推荐的车型,而这款车在销量上的表现也着实给力。即便SUV整体预冷,但是逍客依然保持近两万台的月销量,一直稳定在SUV销量排行榜的前十位置。

  逍客是日产旗下的紧凑型SUV,其售价范围在14-19万之间,中配车型优惠后基本能在15万元以内的价格落地。逍客脱胎于日产CMF平台,颜值相对于老大哥奇骏来说,多了一些动感和时尚。

  而舒适性又是逍客的一个大优势,它的舒适性首先来源于日产的大沙发,座椅无论是包裹度与坐姿都是同级别中非常优秀的;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这套动力总成,无论是平顺性与操控性,表现都非常完美,前后都采用了独立悬架,更是锦上添花。

  所以15万这个价位,逍客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唯一需要吐槽一下的可能就是内饰的设计了,真的只能说是平平无奇。用现在的眼光来看,自主品牌的内饰很多都要比逍客强得多。但是逍客综合各项品质,可以让人原谅它的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