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小的大众SUV T-Cross 让你心动了吗?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2 10:27编辑:刘嘉琪

  大众在小型SUV领域并未发布任何产品,将市场拱手让给了缤智、X-RV等车型。但就在2018年末,大众终于发布了自己旗下首款小型SUV产品——T-Cros,实车比本田缤智还漂亮,丰田奕泽压力大了。新车相比即将再明年上市的上汽大众版的外观设计上有着小幅不一样的地方,细节部分有所不同,但是二者的轴距均为2651mm。下面一起看看吧!

  首先外观方面,从现身的实车可以看出,大众T-Cros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蜂窝状的中网搭配镀铬饰条,让整个车头显得非常精致。而这样的设计我们在全新途岳、途昂的身上也能同样找到。整体设计让车看起来更加俏皮。大众T-Cross的这种风格应该更能博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侧面设计非常饱满且有辨识度,整体线条非常简洁干练。不是很复杂,身形比较圆润,两条腰线自翼子板开始,于车侧处形成一整个雕刻面,这样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这样的设计应该可以最大可能地提升车内的乘坐空间。配备了LED大灯,前大灯内的LED行车灯布置在了灯组下方,一条颗粒组成的横条,样式上没什么太多设计感。能够带给我们一些野性元素。

  内饰部分T-Cross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三幅式方向盘十分运动,大尺寸液晶仪表也和旗舰SUV途锐上面的一模一样,而高配车型则将中控触屏升级到了8英寸。

  全新T-Cross配备的四款引擎都达到了欧6排放标准。其中三款为汽油机,分别为三缸1.0T低功(95匹)、1.0T高功(115匹)和四缸1.5T(150匹),而柴油版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最大马力为95匹的1.6T柴油机。给T-Cross配备了3款变速箱。其中手动挡柴油车型搭载5MT、手动挡汽油车型搭载6MT,其余车型均匹配7速DSG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