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台国产SUV比哈弗H6更好用 年轻人都爱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12 10:25作者:拿车说事儿 编辑:王厅

  现在对于很多国内消费者来说,如果要买SUV车型一般都会考虑国产车,一是SUV合资国产价格相差甚大,另一方面也是国产SUV确实凭着过硬的品质已经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信赖。那么,十来万到底买哪款车好呢?其实比较主流的车型差距都不大,就看你需求什么了。

  一般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荣威RX5一直是我比较喜欢推荐的一款。首先,RX5的外观造型非常时尚,前脸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如今矩阵式排列的LED灯珠已经成了比较主流的头灯设计,视觉效果大气十足。

  除了有着时尚的外形,荣威RX5和哈弗H6这些老牌车型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其定位于一款互联网SUV。都知道现在年轻人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而荣威RX5所搭载的斑马系统,在各方面的功能都十分齐全,且语音控制极其精准,无论是刮风下雨,识别度都非常高。

  在动力方面,荣威RX5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和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62kw,匹配六挡手动、六挡双离合变速器以及七挡双离合变速器,顶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十来万,这台国产SUV比哈弗H6更好用,年轻人都爱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