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十万以内省心耐用 丰田RAV4荣放!

来源:森迷聊汽车时间:2018-11-12 10:24编辑:王厅

  不知道打击有没有听过一个段子,是关于丰田的,那就是“如果你家人给你买了一辆丰田,说等你开坏了再给你换车,那你这一辈子就不要指望换车了”,俗话说“修不好的大众,开不坏的丰田”,这些也都是大家闲来时的玩笑,不过丰田确实是这样,标准的日系耐用车,卡罗拉就是典型的例子,不过今天要说的不是它,而是丰田家的SUV,RAV4荣放。

  目前这款车是这样的,全系有8考验2.0升的车型,两款2.5升的车型,并且高配的三个版本,都带有四驱系统,目前市场上全系有17%的优惠(具体参考当地经销商),以两驱智尚型为例,优惠过的价格在18万多,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外观方面就不必再多说了,因为也买了很多年了,外观设计大家都熟悉,主要看一下配置,大灯是一个全LED光源,远近光都是,并且带有自动大灯跟自适应远近光的功能,但是转向灯还有下面的雾灯就都是卤素的了。

  车身四周有全景影像的镜头,这个功能是除了最低配版本,往上的配置都有,这个还是挺好的,车身侧面轮圈是17英寸的,轮胎宽度225,无钥匙进入前门有,后门没有。不好的点有两个,一个是它的雷达,只有顶配才有后倒车雷达的,其他的配置是都没有前后雷达,尽管它有全景影像,不过日常用起来,没有雷达停车还是有一点不方便的,还有一点就是这个车尾包围时4s店加装的,基本上所有4s点都会给你装,这个包围不是很好看。

  后备箱整体的空间表现不错,有一个问题就是它的这个地台比较高,搬运大的东西不是很方便,不过配置上还是可以的,挂钩锚点照明灯都有,座椅也支持46比例放倒。

  车内,丰田的内饰一向给人的感觉就是设计感不高,但整体实用性很高,键位按钮什么的用起来都是很顺手的,其实rav4的整体配置都不低,只是把比较高科技的的留给了高配或顶配,比如说顶配是有自适应巡航,导航,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这些在中低配上都是没有的,但是中低配实用性的配置还是挺多的,比如定速巡航,大屏蓝牙,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还有驾驶模式的选择,有ECO还有SPORT。

  后排有一个优点就是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节,而且范围还是很大的,可以调节一个自己喜欢的姿势,配置上稍微有点缺陷,没有出风口,只有一个12伏的电源。

  动力方面,2.0L的车型是151马力192牛·米匹配CVT变速箱,2.5L的车型是180马力234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总的来说这辆车它的有优劣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优势就是整体实用性很强,不管是空间还是整体的乘坐舒适性;劣势就是配置偏低,相比于同价位这个配置真的算比较低的了。

  它优惠完的价格大概在20万以内的这么一个区间,作用一个家用省心的SUV,它还是比较称职的以各车型,如果预算在20万以内的朋友,这辆车还是比较推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