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搭载宝马发动机 竟然只要8.49万起?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2 10:23编辑:刘嘉琪

  东风风行汽车推出的2018款紧凑型SUV风行T5国产车的骄傲。该车已于9月中旬公布售价为8.49-13.59万元,风行T5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能让自己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呢!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优点吧。

  风行T5定位于紧凑型SUV,丰富的动力系统,宽敞的空间,外观设计上不但处处显示出年轻潮流的元素,整体的造型又显得十分硬朗。超大的回形纹前进气格栅搭配上经典的“双飞燕”LOGO,箭羽式的日行灯与前格栅相连,也拉伸前脸横向视觉,显得霸气十足。风行T5宽大的中网以及独特的大灯设计相比现今传统的SUV设计来说会更加有吸引力。

  车身侧面一点也不夸张,比例拿捏的很到位,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时尚动感。双色设计的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带有电动折叠、调节和加热功能。 18英寸双色多幅轮圈与车身比例搭配刚刚好,轮胎规格为215/55 R18马牌Contact TM MC5系列。

  内饰方面,白红的撞色设计让环抱式仪表台,12寸的大屏看起来十分抢眼。此外,平底式方向盘、钢琴翘板式按键、大面积操控台也让人犹如身处超跑之内。同样黑红拼接的皮质座椅软硬和包裹性都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 T5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同时,集独有双通道涡轮增压与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于一身,有效提升排气效率,推动涡轮转动更早介入、效率更高,使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