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SUV就一定费油 这几款SUV就很省啊

来源:车动态时间:2018-11-12 10:18编辑:王厅

  在汽油价格越来越贵的今天,很多人都想拥有一辆省油的车,而大部分SUV油耗普遍较高。当然也不是全部,下面跟大家分享的这几款紧凑型SUV就很省油,而且质量也不错。

    本田CRV(16.98-27.68万元)

  2004年本田引进了第二代本田CRV车型进行国产,由于空间大配置高等优点一直都是一款热销车型,现在已经是第五代车型了。2019款车型又刚刚上市,增加了多项配置,性价比方面非常有优势。

  CRV本来是个销量非常高的车型,但是前段时间,本田1.5T的机油门闹得沸沸扬扬,销量也随之受到影响。在本田大批召回之后,机油增多问题有所改善,如果您还担心机油问题,那可以考虑2.0混动车型,比1.5T更省油。

    日产奇骏(18.88-27.13万元)

  日产奇骏是2017年全球SUV销量总冠军,也是日系车中最省油的紧凑型SUV之一,尤其是2.0L的车型最受欢迎。2.0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让一台接近4.7米的SUV达到了百公里综合油耗8升左右的水平。

  奇骏整车开起来的感觉非常舒适,驾驶轻松,而且CVT变速箱表现非常平顺,动力不算很强但是绝对够用。内部乘坐空间宽敞,储物方便,后备箱也很实用。除了上下班代步以外,拉上家人出去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