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SUV 奕歌和探歌谁能赢得年轻人的青睐?

来源:买车君时间:2018-11-12 10:13编辑:王厅

  从今年推出的各种车型来看,汽车市场年轻化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在紧凑型运动SUV行列,有两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一个是大众探歌,而另一个则是前两天上市的三菱奕歌。奕歌目前是广汽三菱旗下最年轻的车型,从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就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而探歌则有大众在背后“撑腰”,一出生就自带光环,那么到底谁更技高一筹,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呢?今天买车君就来帮大家对比一下这两款车。

    价格对比

  三菱奕歌的售价区间为12.98万-18.58万元,大众探歌的售价区间为13.98万-20.98万元,奕歌的起售价要比探歌便宜1万元,而且奕歌全系搭载的都是1.5T发动机,比探歌的1.2T有明显优势。不过奕歌的低配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有些“偷懒”,入门级车型并没有配备ESC车身稳定系统。所以综合来看,两款车的售价不分伯仲,只不过大众品牌的接受度可能更高一些。

    外观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