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这些SUV开过都说好 最后一款是自主!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11-12 10:10编辑:王厅

  对于热衷享受驾驶一台汽车的人来说,拥有一台操控性能出众的车型绝对是值得兴奋的事情,你能在半夜空旷的街道肆意放纵,也能在车流涌动的早高峰秀一把操作,想想心里真是美滋滋!所以会长今天要跟你们聊得这几款车,虽然价格不贵,但开过的人都说好,因为是真爱!

   丰田CHR

    新车指导价:14.48-17.98万

     车型亮点:TNGA架构产品,前卫的整车设计,出色的动力匹配

  作为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之下打造的小型SUV,丰田CHR承袭了家族化的前卫设计,整个车型线条凌厉流畅,前卫大胆,内饰简约新潮,但从车型设计我们就能窥探到丰田汽车在中国市场年轻化的战略发展布局,不仅丰田CHR,就连旗舰轿车丰田凯美瑞的设计也是颠覆过往。

  过街超高的回头率,无论专业或非专业人士都给与的超高评价,都说明这台丰田CHR的设计是成功的!但不仅仅是设计,丰田CHR那套2.0L+CVT的动力总成也备受赞扬,171匹的最大马力匹配一款可模拟10档的CVT变速箱,说明这是一台适合在城市道路狂奔的SUV车型,但自吸发动机的线性又能让你时刻保持理性,正应了那句话“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

  受限于小型SUV的定位,丰田CHR的后排空间显然不会那么富裕,但前后独悬的整车悬挂却能为乘客提供不错的舒适性,再加上丰田汽车一贯的产品可靠性,虽然不能尽善尽美,但在有限的预算下,CHR的确能给你最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