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版怎么选 全新一代福克斯购车手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1-12 09:50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11月8日,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推出了两厢版和三厢版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 15.08万元。由于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在配置和售价上没有区别,所以此次就以两厢版车型作为代表,看看1.5L手动、1.5L自动、1.0T以及1.5T低配版这四款入门版车型,哪款更具性价比。

  全新一代福克斯基本介绍:

  全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有所改变,“马丁脸”的加入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锋刃”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LED头灯与引擎盖隆起的线条融为一体,突显其运动风格。车尾部分,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全新“L”造型设计的尾灯内部加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此外,“FOCUS”的标识也出现在了福特LOGO下方。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除此以外,全新一代福克斯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安全性配置方面,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HSA坡道起步辅助、TPMS胎压监测系统、FCW防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PA2一键泊车辅助系统等也都有所配备。

  在了解完全新一代福克斯的基本信息和全新标配的配置后,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4款入门级车型之间有哪些配置差异,以及哪款车更值得推荐。

  从上表可以看出,1.5L手动锋跃型和1.5L自动锋跃型在配置方面没有差别,唯一的就是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区别了。而EcoBoost 125自动锋潮型以及EcoBoost 180自动锋潮型这两款的配置差异也不大,1.5T车型比1.0T车型多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和抛光排气管,剩下的就是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后悬挂的区别了。

  推荐车型:EcoBoost 180自动锋潮型

  售价:13.4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两款自动锋潮型车型相较于另外两款1.5L的车型来说,在配置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像是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腰部支撑、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等也都有所配备,提升了舒适性和便利性。而1.5T车型比1.0T车型动力更加强劲,还配备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但仅仅比1.0T车型多加了4000元,所以还是比较具有性价比的。

  两款1.5L锋跃型车型虽然是最低配版本,但是在配置方面并不寒酸,不论是安全性配置、舒适性配置还是娱乐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两款车型最主要的区别就是变速箱的不同,自动挡相比手动挡贵了1.2万元。所以如果是想买一辆福克斯作为日常代步,对于配置没有特别高的需求,手动频繁换挡也不介意的话,1.5L手动挡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