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5座版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2 08:4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唐5座版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在比亚迪工厂正式下线,将推出燃油和DM两种动力配置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七座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外观均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基础下打造而来,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相比燃油版车型,DM插电式混动版只是在例如中网尺寸、雾灯区域以及下方护板等细节稍作调整。

  新车侧面双腰线的设计给人极强的俯冲感,同时也让该车看上去更为运动。相比与燃油版来说,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唐的尾部造型营造出厚实的视觉效果,贯穿式尾灯的加入也使其在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内饰设计也与7座版车型并无二致,整体风格以“简约、清晰、科技感”为核心,新车的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大部分功能按键都被集成在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内,该屏幕支持电动旋转、个性化的3D效果以及大量实时信息显示,并内嵌了DiLink网联系统,可实现看抖音、玩游戏等丰富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而DM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由2.0T发动机与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混动及纯电动两种运行模式,并配备了全时电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4.5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