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蔚来ES8基准版广州车展亮相 年内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2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蔚来官方宣布,蔚来ES8基准版车型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的起售价为44.8万元,相比此前创始版车型入门门槛降低了10万元。目前,该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于年内开始交付。此外,蔚来ES8六座版车型也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蔚来ES8基准版车型与创始版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X-bar”设计语言。虽然该车为纯电动车型,但依旧采用了“前进气格栅”,从而不会造成视觉上的突兀。相比创始版功能配置由标配变为选装,例如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自动泊车等。另外,该车标配19英寸轮圈,尺寸为255/55 R19,创始版则标配21英寸。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创始版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减少了科技和舒适型配置,例如Nomi Mate车载智能伙伴、HUD抬头显示、Nappa真皮座椅、方向盘加热、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均需选装才能获得。

  动力方面,蔚来ES8与创始版一致,搭载总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前/后双电机总功率达480kW、总扭矩达到840N·m。另外,该车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7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