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广州车展亮相 江淮瑞风S4推两套动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2 08:38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江淮官方渠道获悉,瑞风S4将搭载两套动力系统,推6款不同配置车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于2018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瑞风S4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时尚。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非常醒目,车顶使用与车身不同的黑色装饰,营造悬浮的感觉。车尾设计耐看,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00mm/1660mm,轴距为2620mm。

  瑞风S4内饰采用了黑与棕双色搭配,风格不再单调。新车换装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配备10.25英寸液晶屏幕。配置上,新车还将配有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瑞风S4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