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扩大阵营 宝马将推X3、X5插电混动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2 06:3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称宝马计划推出X3 xDrive30e和X5 xDrive45e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同时该消息在宝马CEO Harald Kruger发表的声明中得到了证实。其中X3 xDrive30e将与330e iPerformance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并计划于明年正式投放市场,而X5 xDrive45e车型的动力输出或接近于“M50d”,不过X5插电混动版或在2020年才能与公众见面,至于新任旗舰SUV宝马X7是否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目前仍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参考已实现国产的全新5系530Le车型,以及全新X3车型,X3 xDrive30e投放市场后将有极大可能引入国产,而X5 xDrive45e也有望以进口车身份在华销售,从而扩充宝马在华的电气化车型阵容。

海外版宝马X3车型

  作为衍生车型,X3和X5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外观方面或不会有太大变化,参考近日曝光的330e iPerformance车型,二者或在左前翼子板的充电接口处增加“i”logo。相比之下,两款即将问市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在动力系统方面有更大差异。根据外媒报道,其中X3 xDrive30e车型有望移植330e iPerformance的动力总成,该系统将由2.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或达275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60km,而与之匹配的仍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新车的百公里耗油量等数据暂未公布。

海外版宝马X5车型

  反观X5 xDrive45e车型,其动力系统结构或与X3 xDrive30e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汽油引擎或换装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系统综合输出或为394马力与600N·m,从数值来看已与新一代X5的M50d车型十分接近,而传动系统或仍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