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小普拉多出炉 价格只有普拉多一半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11 12:13作者:悄无声息你好淌编辑:安涛

  要说现在的汽车市场上人气最热的车型是什么,那么无疑就是SUV了,看看这几年哈弗H6的销量就能看出来了SUV的市场有多么的火热。那么即使哈弗一直占据着销量的榜首位置,不得不说的是现在国内的SUV汽车市场上丰田的车还是占据大头的位置的,像陆巡、普拉多都是SUV中的神车。

  不过像普拉多这样的车价格有点过高,一般都在45万以上,有些高配已经到了60万,这个价格对于收入一般的小伙伴确实不是很友好,毕竟很多小伙伴只能承受20万左右的SUV,所以针对这一人群,丰田就又出了一款号称的丰田Fortuner,那么他也就是网友口中的奔跑者,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小普拉多”。

  丰田Fortuner外观及内饰

  这辆车的外形虽然没有普拉多霸气,但车身长4.8米,宽1.8米,高1.8米,轴距达到了2.7米,这样的外观形象还是非常大气的,足够吸引一大波消费者。而且内部的空间也是完全不输给普拉多!

  丰田Fortuner动力

  那么既然这款丰田Fortuner是SUV,相信小伙伴们还是很关心它的性能到底如何的,动力方面这辆车上搭载了2.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也是给足了消费者满足。

  丰田Fortuner售价

  价格方面,这辆车的价格目前在20万左右,性价比非常高,现在国内已经有地方开始售卖了。但是据了解目前这款车还是仅仅有进口的形式,并没有国产。

  网友看法

  对此,就有不少网友表示了:“这辆丰田Fortuner千万不要国产,请一汽放过他,我们消费者还是想要原始的,并不想因为价格而降低他的品质。”还有网友表示:“目前我们的国产车已经做得越来越好了,而且这两年的发展速度还是非常可以的,大家为何对国产车还是有这么大的偏见,依我看,出国产就非常好!”

  小编观点

  对此,首先小编是觉得这款车的各方面性能还都是很优秀的,而且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是将可选择性做到了最大化,这也是一个车企为了生存的必要手段。但是至于出不出国产可能也就是时间问题,我们还是应该给予国产更多的信任的!丰田终于“醒目”了,推出小普拉多,或将20万起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