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卡罗拉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时间:2018-11-11 09:52作者:剑虹编辑:安涛

  作为全球畅销车之一,丰田卡罗拉的名字已是家喻户晓了。今日,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官图正式公布,该车未来由一汽丰田投产,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

  值得注意的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全新一代卡罗拉、雷凌以及全新旗舰轿车AVALON都将同时亮相广州车展。

  与早前在国外发布的全新卡罗拉两厢版一样,三厢卡罗拉同样延续丰田最新的造型设计。可以看到,该车采用更为激进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扩大,前大灯组细长并与中网相连,内部采用LED作为光源,前保险杠下部的扩散器较为突出,整体造型显得比较运动范。

  侧面造型修长,明显感觉车长和轴距都有所加长,不过具体参数暂时未公布。尾部造型也有很大的变化,整体显得较为激进。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中控台中央的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比上一代车型更有科技感,支持CarPlay功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优化,车内凸显出当下流行的简约时尚风格。

  参考国外版本,全新卡罗拉两厢搭载的是1.2T、2.0L、1.8L混动和2.0L混动多种全新动力总成,具体国产版会如何搭配,广州车展将会公布。

  意味着丰田在明年敲定四款新车上市,全新一代卡罗拉、全新一代雷凌、全新旗舰轿车AVALON,以及全新一代RAV4荣放,丰田的产品形象将向着年轻运动的方向逐渐转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