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领先版 2019款广汽本田凌派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广汽本田都没有一台合适的紧凑级轿车可以弥补锋范与雅阁之间的市场空白,面对这样的空缺,想必广汽本田也是十分无奈。好在凌派的从无到有绝对堪称神速,而且一度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爆款,前不久,这款极具战略地位的重要车型终于迎来了换代,披着“小号雅阁”外衣的全新凌派,无论是颜值还是产品实力,都得到了非常巨大的提升。

  2019款广汽本田凌派全系搭载的是1.0T三缸发动机,共计5款车型,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凌派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均有较大的变动,既跟进了现阶段的行业主流,同时也全面提升了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一、哪款值得买

  由于2019款广汽本田凌派全系搭载了1.0T发动机,加之仅有入门版车型匹配了手动变速箱,其余均为CVT变速箱,所以在选择上就不需要考虑动力因素。从配置层面来看,售价180Turbo CVT领先版相比低一个级别的车型提升十分明显,尤其是主动安全系统的加入更是非常亮眼,再辅以无钥匙进入、LED大灯以及中控显示屏等新增配置,性价比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