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出“风暴”替代小猛禽?扭矩470N·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10 10:22作者:刘亚斌编辑:刘嘉琪

  正在如火进行的圣保罗国际车展成为了近期新车发布的热土,福特凭借一款“风暴”概念皮卡的发布成为舞台焦点。

  这款福特新款概念皮卡名为Ranger Storm concept。福特表示,“该车是福特Ranger 猛禽的廉价版,但这个廉价产品非常棒!”

  虽然在福特的皮卡战略版图上,最新版的2019款福特Ranger回归美国本土生产并销售,但其性能版Ranger猛禽却没有把美国作为目标市场,这让福特的“娘家人”倍感遗憾,由此看来,“风暴”版皮卡还带有着安抚民心的使命。

  福特Ranger风暴概念皮卡在外形上做了个性化设计,硬朗气质有增无减,最大的变化首推进气格栅,用“STORM”代替了“RANGER”,涉水喉的加入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涉水能力。此外,有亮银金属设计的车顶行李架与货箱防滚架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就像给整车梳了个大背头,造型十分前卫!从配色上看,棕黑拼色是福特Ranger Storm的主基调,很容易让人与风暴产生联想。

  在动力上,福特Ranger猛禽采用2.0升双涡轮四缸柴油机,这款柴油机名为“BiTurbo”,可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57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而风暴概念Ranger采用3.2升五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为470牛?米,与Ranger猛禽在动力数据上相差无几。为使风暴皮卡的性能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福特为其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四脚采用倍耐力Scorpion MTR轮胎,18英寸熏黑的合金轮毂冷酷尽显。

  在圣保罗,福特在发布风暴概念皮卡后,还带来了一款Ranger黑色特别版车型,整车乌黑,最亮眼的不同之处在于进气格栅以及车头车尾都出现的特别版标志牌。

  在国外,皮卡厂家很乐于推出特别版、限量版、纪念版等车型,总体而言,分为Package和Edition两大类,而无论是福特Ranger风暴概念车还是黑色特别款则都属于Edition,非常具有文化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