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次顶配车型 雪佛兰沃兰多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近期,雪佛兰推出一款全新跨界车型——沃兰多。新车可谓异常火爆,亮点颇多,就外观来讲,它既像SUV,又与MPV神似,且时尚的外表下,内部还采用5+2座椅布局,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对于如此多功能车型,想必您早已心动不已,那么今天我们便来讨论,这款跨界车型购买哪款合适。

  2018款沃兰多共推出4款车型,均采用5+2座椅布局,未来还会推出5座版本以及迪士尼定制版本车型。新车厂家指导价为11.99-15.49万元,其中顶配与次顶配车型均采用雪佛兰专属的Redline套件。动力上,沃兰多全系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另外,消费者在12月31日前购买沃兰多还可享受三重礼遇,其中包括超低首付、超低月供或置换零首付等多种方案,旧车置换可享2000元置换补贴,雪佛兰本品置换多至4000元等。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沃兰多外观造型非常具有特点,既拥有SUV气质,又有些像MPV。该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全功能概念车CHEVROLETFNR-X,并且在顶配与次顶配车型上均采用雪佛兰Redline专属套件,看上去非常运动。前脸双格栅内部采用熏黑设计,两侧内部集成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在格栅左右还配有类似“回旋镖”设计,其内部为镂空样式,能够进行导流。

  得益于Redline套件加持,轮辋为全黑样式,并以一小块红色作为点缀,车顶上方的黑色行李架也使得休旅车味道十足。此外,由于车内采用5+2座椅布局,所以从B柱往后看上去更长一些,视觉重心也更偏后,同时,高腰线的设计也提高了视觉重心。

  车尾部分并没有车头那么激进,整体比较饱满,并且十分平直。两侧尾灯造型同样汲取FNR-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内部同样采用LED光源。除此之外,沃兰多提供了海崖灰、风暴灰和流云白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