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确认过眼神 值得关注的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9 14: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赵旋丞:怎么吃都不胖的汽车圈最瘦小编

  推荐车型1:全新一代宝马X5

  推荐理由:宝马X5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自1999年至今已累计销售了超过210万辆,其在宝马SUV领域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并且宝马X5销售市场非常广泛,各个年龄段消费者都钟意该车型。主要由于宝马X5外观大气、动力充沛、宝马操控以及品牌效应等。

  随着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全新一代宝马X5将会于此亮相。新车是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相比前三代产品要有质的飞越。外观上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棱角更加鲜明,很有力量感。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有着全面增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了2975mm。此外,新车是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架构打造,运用了更多铝合金以及复合材料,这使得车身重量将有所下降。

  内饰方面,新车可谓焕然一新,并且与现款5系等车型有所差别。同时,配置上的提升非常明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首次使用完全没有物理结构,内容可以自由变化。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内部搭载全新的iDrive7.0系统,同样支持手势操作、语音控制以及触摸等操作。除此之外,挡把手边区域为全新设计,这与还未换代的宝马3系相同,并且挡把还镶嵌了水晶装饰…豪华感油然而生。

  动力方面,宝马X5xDrive45e搭载一台全新开发的3.0L直列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同时它还搭载最新宝马eDrive技术,可以额外通过电机提供的82kW的功率,所以动力系统的总功率将达到290kW,峰值扭矩达到6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8速Steptronic变速箱和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推荐车型2:一汽丰田Avalon

  推荐理由:相信很多国内消费者对丰田Avalon印象不深,该车主要在北美等市场销售。1994年正式发布第一代车型,现如今已是第五代,并且在北美市场销量非常好。此次丰田Avalon将由一汽丰田引进,国内更多消费者愿意叫它“亚洲龙”。

  亚洲龙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进行全球首发,而当时也是引爆了国内市场,主要源于,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亚洲龙拥有着惊人的外观设计。参考同出TNGA架构下打造的凯美瑞、奕泽等车型,丰田近几年似乎将设计放到了第一要位。新车硕大的前格栅以及贯穿式尾灯都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设计也一改沉稳风格,用料将配有实木、真皮等材料,十分厚道。参考海外版车型,中控将配备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内部集成了导航、音频、空调系统以及支持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而这些配置是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相信会一同引进,不会发生减配。同时,全景天窗、10安全气囊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也将出现在国产车型上。

  动力方面,海外版丰田Avalon搭载了3.5L自然吸气V6和2.5L混动动力总成,未来一起丰田国产的Avalon先期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此外,该车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AVS自适应悬架系统,可提高乘坐的舒适性以及行驶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