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确认过眼神 值得关注的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9 14: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马一凡:不爱吃饭爱吃零食的胖小编

  推荐车型1:东风日产全新天籁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即将于2018广州车展其间正式上市,这个消息是不是震撼到让人有些难以置信?确实,对于一款换代车型而言,首发暨上市且前期的“预热”也相当有限,还不算熟识却即将来到我们身边。

  新一代天籁便是海外版Altima的国产车型,甚至连车尾的英文标识也没有丝毫变化。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外观的变化可谓是颠覆性的,源自Vmotion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为其融入了大量运动与年轻化元素。侧面与尾部线条更显锐利、硬朗,与我们印象中的稳重大叔形象相去甚远,风格转变或许有些跳跃,但面对已完成换代的雅阁和凯美瑞,全新天籁的“乔装”似乎也在意料之内。

  当然,在全新天籁上内饰的革新也将同步进行,简洁、干练的中控台布局,一扫前作略显老气的视觉感受,得益于引入亚光木纹饰条和缝线工艺,新车在营造车内豪华氛围与精致感层面更让人耳目一新。重点在于,AEB自动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甚至防油门误踩等功能也借换代之机亮相全新天籁,而零重力座椅等看家配置自然不容缺席,毕竟想要在未来的竞争中与老对手正面交锋,在技术层面追平只是基础。

  然而,最令人喜出望外的还是动力方面,2.0TVC-TURBO作为世界首款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可谓是日产众多科技的集大成者,行车电脑可根据油门踩踏深度、速度等因素,在8:1-14:1间调整无极调整发动机的压缩比,兼顾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表现。加之日产家族在驾乘舒适性层面的优势,动静结合的全新天籁难道不值得期待吗?

  推荐车型2:北京奔驰全新A级三厢轿车

  虽然不想承认,但全新A级三厢轿车的外观足以引人入胜,且全系分为“轿车”与“运动轿车”两个版本。相比之下,“运动轿车”采用的点阵式格栅和AMG风格保险杠,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不仅如此,紧致、动感而不失优雅的侧面与尾部线条,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内饰造型则与海外版车型如出一辙,贯穿式双10.25英寸液晶屏、喷气式飞机涡轮空调出风口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怀挡造型,奔驰家族最新设计风格不仅悉数登场,更将车内的精致感渲染到了极致。而动力方面则由1.3T直列四缸发动机担任,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二者可分别输出120kW和100kW,且全系均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作为奔驰迎战奥迪A3和国产宝马1系车型的产物,北京奔驰全新A级三厢轿车并未让人失望,借助自身出众的品牌影响力,该车未来的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