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确认过眼神 值得关注的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9 14: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涛:不像狮子座的狮子座大叔

  推荐车型1:雪佛全新迈锐宝XL

  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将于2018广州国际车展首发亮相。全新迈锐宝XL的外观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格栅与大灯整体线条使前脸更显动感,尾灯也将采用全新LED灯组。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引入更年轻运动的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轮圈和后视镜外壳采用黑色涂装并添加红线装饰条点缀,使整车更具战斗气息。

  据悉,全新迈锐宝XL将新增1.3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72kW,分别匹配6AT、9AT变速箱。由此可见,全新迈锐宝XL俨然成为了一款性能轿车,上市后或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推荐车型2:雷克萨斯RC

  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新款雷克萨斯RC将于2018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秀。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前大灯造型、纺锤形格栅、LC同款外后视镜、L型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两侧散热口等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张扬个性。相比于外观,内饰布局虽然变化不大,但在用料及颜色等方面,则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