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确认过眼神 值得关注的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9 14: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11月1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内,手持“长枪短炮”的男男女女们正在进行一场厮杀,而他们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一顿早饭!!!开玩笑…实际上此次的广州车展有许多重磅新车,各大媒体正在抢一手资源。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了,换代帕萨特、途岳、全新福克斯、奕歌以及讴歌RDX等重磅产品不都上市了,那广州车展不就没什么新车了吗?非也,各位编辑总结了自己心仪的车辆,看看是否有你感兴趣的。

  李丰:不爱出差爱做饭的天蝎男

  推荐车型1:林肯航海家

  推荐理由:林肯,我们最熟悉的美式豪华车,旗下多款车型评价出色的性能以及绝佳的配置早已获得众多消费者的放心,航海家作为MKX的替代车型,其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这无疑使其竞争力得到了较大程度地提升。随着航海家的推出,将继续为林肯品牌市场占有率提升到新的高度。

  林肯回归中国市场之后,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很强劲,有媒体曾评论道:近十年来中国市场成绩最佳的新晋豪华品牌。有数据显示,林肯在2015年的销量1.2万辆,2016年3.3万辆,销量增长了180%;而到了2017年竟超5.4万辆,再次大增66%,林肯连续三年销量迅速增长,创造近4倍增幅,其表现令人折服。

  另外,在用户体验方面,林肯也做得细致入微,进店后客户可会提供多种饮料单、亲切的迎送、定制个性化的试乘试驾,给消费者带来了别样的豪华体验。在豪华品牌服务普遍提升的今天,纯粹依靠服务似乎很难体现出他们的差异化。但从林肯实际终端的表现来看,它确实做出了与别家不太一样的林肯之道。

  推荐车型2:东南A5

  推荐理由:东南A5翼舞不仅是东南汽车全新开发的车型,同时它还担负着踏入国内三四线城市的重任,从4.99万的预售价来看也非常符合三四线城市的消费水平。在配置层面,新车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的液晶屏,支持导航、音乐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动空调、液晶仪表、多种样式的轮圈、不同造型的门把手、天窗、镀铬装饰等配置,更是诚意满满,据悉顶配车型最高售价也不会超过8万元,相信东南A5翼舞立足于三四线城市完全没问题。

  东南汽车在SUV取得巨大成功后,如今又把目光放在了轿车市场,新车的推出就表明了东南汽车立足于轿车市场的决心,在长安逸动以及吉利缤瑞等车型面前,它们的竞争会日益激烈。目前V3菱悦、V5菱致以及东南DX3和东南DX7在市场中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相信A5翼舞的推出会带动东南汽车新一波的销量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