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2018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迈锐宝XL领衔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09 11:12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上汽通用2018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别克品牌将为本次广州车展带来15款车型,而雪佛兰品牌也将带来3款新车。而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品牌则会将ESCALA概念车首次带到国内。

配图为现款车型

配图为现款车型

  别克品牌在本次车展中将会带来2019款别克君威、君越、昂科威,以及以及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旗下的2019款君越Avenir和GL8 Avenir。

  雪佛兰品牌将会在本届车展中带来全新一代迈锐宝XL、全新中级车雪佛兰Monza、科尔维特C7.R Redline以及雪佛兰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 。

  雪佛兰全新一代迈锐宝XL将搭载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了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等智能技术,并搭载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智能选择最佳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智能切换。数据部分,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 HYDRA-MATIC 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新车将换装全新造型的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迈锐宝还将对车头下方的格栅及中网进行了调整,内部换装了更加密闭的格栅。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双出排气,整体更加运动。其Redline尚·红系列的车身将以黑色取代原有的轮圈、格栅以及车侧饰条等处的亮色涂装,并以红色元素点缀其中,呈现出更加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凯迪拉克在本届车展中将会带来ESCALA概念车,该车也是首次在国内进行展出。凯迪拉克Escala基于凯迪拉克后驱豪华轿车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为5346mm。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盾徽点阵设计的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格栅下方的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小巧犀利的LED前大灯,大灯下方配有L形日间行车灯。

  车侧方面,凯迪拉克Escala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车侧线条流畅,门板之上的外后视镜造型小巧,前门板下方配有外置式的铰链。此外,该车还配有22英寸双色多幅轮毂。车尾方面,凯迪拉克Escala依旧延续了钻石切割风格的家族式设计,车尾的T型LED尾灯造型犀利,灯组外部和保险杠下方还配有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Escala大量使用了皮革、木板与布艺材料,并在多处加入盾形徽章元素,中控台部分配有三块大尺寸LED屏幕,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Escala搭载4.2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闭缸技术,但具体的动力参数尚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