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气势不输BBA 老板的理想座驾 开上有面还舒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09 11:09作者:Sam哥聊车编辑:刘嘉琪

  豪华车开着有面子还舒适,况且现在一些豪华车的价格也在不断下探,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话说现在在国内提到豪华车,可能大部分消费者都只是认BBA,毕竟他们的表现非常的抢眼,而且质量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论实力,拼豪华,还有一款车是完全不会输给BBA的,就是林肯车了。

  在许多方面,林肯车甚至会比BBA表现更好。如林肯中大型轿车-林肯大陆,听着这名字就感觉很霸气,这是一款极为出色的豪华轿车。外观上,采用的是林肯家族式的设计,造型稳重大气,超5米的车长,给车主一种无与伦比的尊贵感,看起来非常气派,更能俘获男同胞的芳心。

  内饰也非常豪华,用了大量的实木,皮质等高端材质搭配装饰,营造出尊贵的乘坐体验。同时,还标配定速巡航,可变悬架,自动驻车,倒车视频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和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1马力和378马力,动力十足,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T的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或许看到这里大家都会觉得这款车价格应该也在80万以上,不是的,这款车的指导价为36.88万-56.68万,价格方面非常的厚道。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