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选一台又有面又实用的车 这三款车适合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09 11:08作者:Sam哥聊车编辑:刘嘉琪

  说到B级车,中级轿车,大家会想到什么呢?家用舒适,滴滴专车,又或是品牌比较体面的。想要个运动型轿车,但碍于某些情节并不接受日本车怎么办?在这个级别中,到底有哪些车型是能够兼顾到方方面面的,买了肯定不后悔的车型呢?今天小编就从现在市场上主流的三大系别的车来聊聊,分别是德系,日系和美系。

  德系的标志性B级车,那肯定非大众迈腾莫属了,现在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迈腾,也就是国际版的第8代的帕萨特啦。在中国市场迈腾有一个优点是凯美瑞,雅阁等竞争对手再怎么优秀也无济于事的,就是它的商用性,这跟品牌所传达的调性有关,相比起同级别的对手们,迈腾展现出来的气质更像是一个西装革履的顾家好男人,外观和内饰都走大气沉稳的风格,遵循包豪斯式的实用至上却处处富有质感。

  动力部分依然采用大众TSI+DSG的黄金单元,并且在动力的匹配方面在自家范围之内可谓屈指可数。在这个级别中,迈腾算是那种把驾驶和乘坐两头都有照顾到的车型了,无论家用,商用,行政都能做到面面俱到。最后总结下,在操控性和舒适性做得都不错的基础上,还显得比较高级大气。

  下面再来说下日系车,日系的代表肯定就是凯美瑞了,虽然凯美瑞最近的出镜率和热度有些过高,但是也没办法,谁让它的产品力实在过于耀眼呢。

  凯美瑞的爆红并不仅仅是因为从油腻大叔到追风少年这种调性上的华丽转身,更重要的是这一代凯美瑞汇集了丰田最为尖端的造车理念。设计层面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同级别中几乎是最激进的外形,用料厚道,氛围温馨的内饰这些都足够的占优势。但是话说回来,凯美瑞最具性价比还是动力单元,搭载目前拥有人类最高逆天热效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是对手难以比拟的,全新构架下车身重心更低,操控性更好,但在舒适性方面仍然得到了很好的延续,重新焕发青春的不只是造型那么简单,再加上丰田品牌在产品质量可靠性上面的金牌口碑,性价比自然是不言而喻了。

  美系的最前代表就是别克君威了,虽然说别克君威其实就是孪生版的欧宝英速亚,是台纯血的德国车,但大部分人还是因为它的别克标志将它看作是一台美国车,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只要它能讨消费者喜欢就行。

  首先看上去我觉得君威是很显质感的,全新的造型更加流畅犀利,容不得一丝油腻,车身更长更宽更低矮了,运动感油然而生。上一代别克君威在操控性方面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一代车型可以说是变本加厉,在底盘调教上下了大量功夫的新君威开起来是很浓厚的德系味道,精准的操控一度成为同级别公认的操控王,把马自达阿特兹挑落下马。

  在内饰的做工以及豪华感,包括品牌的定位来说,这些也都是其他中级车难以比较的,所以说在这一级别中想找一台富有高级感,又年轻运动的车型,别克君威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

  以上三位呢就是来自三个系别,小编认为最好的车了,可能有读者会觉得雅阁比凯美瑞要好,这个还是看个人喜欢了。这三辆车不仅能把驾驶或是乘坐这种单一需求完成得很好,而是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兼顾,并且没有明显的短板,一辆车可以当两辆甚至是多辆车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